久鎮公司 擁有20餘年銅鍛造的經驗,堅持高品質更是公司受肯定的關鍵成立初期即堅持採用進口銅條棒為鍛材,注重模具開發的精密性,並採用日本進口鍛造專用離型劑,使品質能穩定均一,建立客戶的信賴感。

 

目前該公司採用的設備有:自動化磨擦沖床四台、迴轉式切削專用機四台、黃銅鍛造加熱爐五台(自行研發製造)、圓鋸機四台、噴砂機一台,帶鋸機一台、採自動化送料、加熱、鍛造,二支紅外線測溫槍,用以測量控制鍛造過程中模具及銅棒的溫度,使銅鍛造品精度能維持在30度以內。

 

久鎮公司可承製0.05至3公斤重量的各類黃銅鍛造品,尤其專業上、下中空等特殊產品鍛造。主要產品涵蓋黃銅、鋁合金的鍛造加工、空油壓開關及配件、瓦斯器具零件器材、鋼瓶開關、汽機車自行車零件、五金零件、衛浴零件、冷氣及冷媒開關及任何銅材質的各式零件。產品除內銷外,並外銷到日本、美國、歐洲、香港、大陸及東南亞各國,經營觸角也延伸銷售離型劑及黃銅鍛造加熱爐機械的買賣,歡迎全球進口商或代理商洽詢。

 
民國65年
民國77年4月
民國85年6月
民國85年8月
創業
久鎮實業資本額增加為500萬元
久鎮實業再度增資資本額1200萬元
久鎮實業遷至台中幼獅工業區
本公司於2006年8月通過ISO9001認證
主要設備
CNC車床  2台
磨擦沖床  300T 1台、250T 1台、150T 2台
沖床  4台
黃銅鍛造加熱爐  5台
圓鋸機  4台
噴砂機 1台

Products

QR Code

QR Code